英超帝星转会皇马梦想破灭 曼联出1亿英镑可抢人

英超帝星转会皇马梦想破灭 曼联出1亿英镑可抢人
2019年06月24日 09:11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考虑去曼联 埃里克森考虑去曼联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热刺中场核心埃里克森正在考虑转会曼联。此前他一直希望加盟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但皇马已经终止了对他的兴趣。在这种情况下,埃里克森愿意考虑加盟曼联。

  埃里克森此前公开表示希望在今夏离开热刺,他最想去的地方是皇马。但皇马如今有心无力了,他们今夏已经引进了阿扎尔,米利唐,罗德里戈,约维奇和门迪等多位新援,考虑到财政公平政策的要求,皇马预算吃紧,已经无力再收购埃里克森了。

  皇马也曾考虑过球员换购的方式,他们愿意提供塞瓦略斯作为交换,但热刺想要阿森西奥,最终双方谈不妥,交易已经没戏了。埃里克森如今考虑离队的B计划,曼联和尤文图斯是可能的下家。英媒称,如果曼联愿意出价1亿英镑,热刺会愿意放走埃里克森的。

  (雷利)

皇马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