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切尔西已和兰帕德开启谈判 德罗巴亲口证实

实锤!切尔西已和兰帕德开启谈判 德罗巴亲口证实
2019年06月23日 08:58 新浪体育
切尔西正在谈判兰帕德 切尔西正在谈判兰帕德

  萨里在今夏离开切尔西,这意味着蓝军需要寻找新任主帅。目前切尔西的新帅人选浮出了水面,传奇德罗巴对此也予以了证实。

  德罗巴日前在INS上和球迷进行了互动,有球迷问他谁会成为切尔西新帅时,德罗巴回答:“现在已经在谈判了,那个人是兰帕德。”随后德罗巴补充道:“放松点!放松点!”

德罗巴和兰帕德曾联手在切尔西创造了辉煌履历德罗巴和兰帕德曾联手在切尔西创造了辉煌履历

  兰帕德去年夏天开始独立执教,他带德比郡杀入升超附加赛决赛,最终遗憾输给了维拉。不过,兰帕德表现出的执教能力得到了人们的一致认可。

  如今兰帕德正在法国度假,而切尔西老板阿布价值3.8亿英镑的豪华游艇,也停靠在法国海岸边。英媒透露,阿布可能会在游艇上,和兰帕德进行一次谈判。不管怎么看,兰帕德距离回归切尔西已经非常接近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