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牌!博格巴会面索帅要求转会 嫌曼联没欧冠踢

摊牌!博格巴会面索帅要求转会 嫌曼联没欧冠踢
2019年06月23日 08:33 新浪体育
博格巴将与索帅摊牌 博格巴将与索帅摊牌

  曼联球星博格巴的转会传闻受到了外界许多的关注。如果博格巴在英超转会窗口关闭前没能离开,那么在无法引进他的替代者的情况下,曼联也很难再放他走。但是西班牙《阿斯报》指出,这期间还有两个时间点对这笔交易非常重要。

  第一个是即将到来的7月1日,届时曼联全体球员将归队开始季前准备。《阿斯报》称,博格巴希望在这天和主帅索尔斯克亚进行会面,并且表达自己想要寻求新挑战的愿望。报道表示,球队没有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是博格巴想要离开的重要因素,他与索帅的这一次会面足以让曼联与皇马开始就转会价格进行谈判,此前曼联一直拒绝与皇马进行商谈。

  而第二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则是7月13日,曼联将在那一天飞往澳大利亚,开启海外季前赛之旅。《阿斯报》透露,从逻辑上来说,博格巴的想法是既然他已经决定加盟皇马,那么他就不需要再给曼联踢球了,因此不排除他不参加季前赛的可能性。

  此外,《阿斯报》还表示,皇马和曼联此前因为德赫亚的问题关系变得有些僵硬,皇马此次希望把贝尔纳入博格巴的交易当中,但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曼联对贝尔并不感兴趣。

  (Julia)

英超曼联博格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