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女友 前利物浦球星哈曼澳洲被逮捕

攻击女友 前利物浦球星哈曼澳洲被逮捕
2019年06月22日 20:58 够力足球

据《太阳报》消息,正在澳洲度假的前利物浦球星哈曼涉嫌攻击女友遭到当地警方拘捕。

据了解,悉尼当地警方在当地时间周五凌晨2点15分接到报案,在兰德威克地区发生一件男女之间的暴力事件,现年45岁的德国名宿哈曼对自己的女友实施了人身攻击,尽管其女友没有受伤,但警方还是以普通伤害罪将哈曼逮捕。

但哈曼被保释后显然愤愤不平,又打电话骚扰女友,结果被警方以违反暴力禁制令为由再度逮捕。

今天早些时候,经过在帕拉马塔保释法庭进行简短的听证会后,哈曼获得了保释,但他不得不交出护照。他将于下周四回到法庭,届时他的律师将对指控进行抗辩。

哈曼曾经被认为是世纪之交的世界级后腰之一,他也是帮助利物浦在2005年欧冠决赛逆转AC米兰的场上功臣之一。

哈曼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