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续约又一夺冠功臣 左路妖星续至2024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又一夺冠功臣 左路妖星续至2024
2019年06月21日 05:01 新浪体育
津琴科续约 津琴科续约

  英国当地时间6月20日,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乌克兰国脚津琴科完成续约,津琴科和曼城的新合同将到2024年。

  22岁的津琴科本赛季成为了曼城的重要一员,他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出场了18次,贡献了5次助攻。各项赛事他一共出场29次,打进1球。

  续约后的津琴科非常开心:“很难表达出续约后的我有多高兴,俱乐部提供给球员们所有进步需要的东西,在这里能再效力5年是一种荣耀。这个赛季证明了我们是成功的,很高兴能成为这样一个历史性的赛季的一部分,我永远不会忘记。但是我现在完全关注未来几年,相信会有更好的时间到来。”

  2016年,曼城花费170万英镑从乌法签下津琴科,之后将他租借到埃因霍温效力了一个赛季,回归曼城后,津琴科第一个赛季出场14次,上赛季出场次数已经翻倍。

  曼城之前刚刚续约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凯尔-沃克,津琴科成为曼城续约的又一名夺冠功臣。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