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打脸!想买的人都是穆帅钦点 伍德沃德尴尬了

曼联打脸!想买的人都是穆帅钦点 伍德沃德尴尬了
2019年06月20日 08:42 新浪体育
伍德沃德打脸了 伍德沃德打脸了

  曼联如今正在积极进行夏季引援,颇为讽刺的是,如今曼联的几个绯闻目标都是穆里尼奥在任时建议引进的球员。去年夏天,伍德沃德拒绝了穆里尼奥的引援建议,穆帅最终下课,而今曼联突然发现穆帅的眼光不错,又决定对这几个人展开攻势了。

  《太阳报》对此进行了报道,提到的几名球员包括莱斯特城后卫马奎尔,西汉姆后卫迪奥普以及西汉姆中场莱斯。报道称,在穆帅下课前曾经建议曼联的球探团队关注这几名球员。尤其是马奎尔,穆帅去年夏天力荐球队签下他,但是曼联高层否决了交易。如今马奎尔的身价水涨船高,已经达到了8000万镑,曼联想买已经很不容易了。

  西汉姆的两位年轻人迪奥普和莱斯也是穆帅关注过的潜力新星,不过去年曼联并无意在这样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人身上投资,如今曼联想买都买不到了。

  穆里尼奥去年因为成绩不佳下课,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战绩不佳和更衣室管理失控。穆帅本人一直很不服气,他认为曼联去年夏天在引援上对他支持不够,为球队的崩盘埋下了隐患。而今看来,穆帅的抱怨或许并非是错误的,伍德沃德等曼联高层在转会问题上的操作一直非常迷。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