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应凑7000万补强防线 该卖厄齐尔+这俩人

阿森纳应凑7000万补强防线 该卖厄齐尔+这俩人
2019年06月20日 07:59 新浪体育
尼古拉斯给埃梅里支招 尼古拉斯给埃梅里支招

  阿森纳在夏窗的转会资金十分有限,想要大幅度改造阵容进行补强,只能出售球员筹集资金。对此,阿森纳名宿查理-尼古拉斯提议:球队应该出售3位名将。

  尼古拉斯称:“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又落后于人了。主帅埃梅里已经确定了很多转会选择,防线正是补强的重点区域。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不要推迟这些交易,阿森纳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表现。”

  “我们不能负担起万-比萨卡这个级别的球员的转会费,但我们还是需要一个全新的防线。我们需要3个防守球员加盟球队,总价应该在6000万到7000万之间。”

  “阿森纳应该清洗谁呢?如果能在厄齐尔身上拿到合适的转会费,那应该卖掉他。姆希塔良也可以走,我们应该留下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托雷拉似乎有兴趣重返意大利,如果转会费合适的话,卖了吧。”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