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巴西被这锋霸克死 连进3球全因他被吹|gif

惨绝!巴西被这锋霸克死 连进3球全因他被吹|gif
2019年06月19日 11:53 新浪体育
惨绝啊! 惨绝啊!

  巴西闷平委内瑞拉,虽然并不影响桑巴军团的出线形势,但这场闷平还是让许多人感到郁闷不已,这当中最郁闷的,当属巴西中锋、利物浦锋霸菲尔米诺。

  在巴西阵中,原本主帅蒂特更喜爱在中锋位置上使用曼城妖星热苏斯,但在随利物浦度过一个成功的赛季后,表现高光的菲尔米诺逐渐进入蒂特的视野,在美洲杯开始,菲尔米诺就取代了热苏斯,牢牢占据了巴西的首发。

第一次破门,进球无效第一次破门,进球无效

  但本场比赛,菲尔米诺却成为巴西无法赢球的“罪魁祸首”。比赛第38分钟,阿尔维斯传中,菲尔米诺在禁区里扛倒比利亚努埃瓦,转身射门取得进球,但主裁当即判罚菲尔米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踢飞球鞋踢飞球鞋

  到了下半场,菲尔米诺在一次射门中甚至踢飞了球鞋。这还不是这位利物浦名将本场最后一次“丢脸”,比赛第60分钟,巴西再次发起攻势,热苏斯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皮球恰好落在菲尔米诺脚下,菲尔米诺传中,助攻热苏斯破门。然而就在巴西庆祝进球时,主裁判观看VAR后判定菲尔米诺助攻前已经越位,进球再次无效!

第二次破门,进球无效第二次破门,进球无效

  至此,倒霉的菲尔米诺已经“克”掉了巴西两粒进球,哪知,更奇葩的还在后面。第86分钟,巴西球员埃弗顿突破后传中,库蒂尼奥插上射门,再度进球!这一次巴西球员再次庆祝,却又被主裁浇了一盆冷水。在同VAR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主裁宣布由于进球前越位在先,巴西的绝杀球又无效!

第三次进球,还是无效第三次进球,还是无效

  通过慢镜头回放看,助攻球员埃弗顿和射门的库蒂尼奥都没有越位嫌疑,而菲尔米诺却在进攻中处在十分敏感的位置上,这次越位判罚是否准确暂且不论,主裁的判罚已经不可更改,菲尔米诺也再次成为了那个“背锅”的人。

太倒霉了太倒霉了

  一场比赛,巴西打进3球,却全因为菲尔米诺被判无效,这对利物浦锋霸来说,堪称灾难。这位刚刚坐稳巴西首发的大将,欠缺了一些运气,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十足倒霉。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