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阿布请兰帕德登3.8亿镑游艇 当面邀他执教

壕!阿布请兰帕德登3.8亿镑游艇 当面邀他执教
2019年06月18日 07:47 新浪体育
阿布准备亲自和兰帕德谈判 阿布准备亲自和兰帕德谈判

  萨里正式离开切尔西,蓝军不得不寻找新任主帅。目前英媒一致确认,切尔西盯上了兰帕德,如今阿布准备亲自出马邀请兰帕德。

  《太阳报》透露,切尔西老板阿布为了邀请兰帕德,可谓费尽了心思。目前兰帕德正在法国度假,阿布为了显示诚意,直接把他价值3.8亿英镑的私人游艇,开到了法国边上,然后他准备邀请兰帕德登上这艘游艇,当面邀请他执教切尔西。

阿布和兰帕德阿布和兰帕德

  按照该媒体的说法,阿布和兰帕德的这次会面,将决定双方是否会牵手。此前《泰晤士报》透露,阿布已经在电话中向兰帕德保证,切尔西不会因为成绩波动,在两个赛季内解雇兰帕德。

  小资料——阿布私人游艇日蚀号多豪华:

  阿布财富巅峰时期,买下了一艘奢华游艇——日蚀号。在2013年沙特国王的“阿扎姆号”下水之前,阿布的“日蚀号”一直占据着世界最大的私人游艇的宝座。日蚀号长170米,船体宽21.5米,吃水深度5米,拥有30个豪华套间,能够容纳62位来宾与80名船员。游艇配备有闯入者侦察系统,以及德国制的导弹防御系统。此外,日蚀号”配备了两个直升机停机坪,多艘小型快艇和补给艇,以及自带的潜艇及潜艇舱,这艘潜艇价值200万英镑。

日蚀号日蚀号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