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下赛季曼联重用青训小将 都在索帅计划中

大将:下赛季曼联重用青训小将 都在索帅计划中
2019年06月18日 09:39 新浪体育
林加德称曼联一线队会有更多青训小将 林加德称曼联一线队会有更多青训小将

  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屡屡碰壁,买人补强也变得更加困难。在这样的形势下,曼联大将林加德勉励队中的青训小将:下赛季你们会获得更多机会。

  作为曼联青训出身的球员,林加德称:“我绝对相信下赛季你们会在曼联阵中看到更多的小将。一定会有更多的青训产物参与到一线队中来,这其中就包含格林伍德、戈麦斯、钟塔西等等。他们是那种令人感到兴奋的球员。他们能带给球迷们无穷的能量,球队也会因此得到回报。”

  “每个人都希望他们能融入到球队之中,但在比赛中,我们需要让正确的人出现在这些年轻球员身旁,这样他们才能有所表现。我确信索尔斯克亚会着手去这样做,年轻球员们都会进入他的计划的。”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