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英超名将:美洲杯死拼!拿出120%战力赢智利

日本英超名将:美洲杯死拼!拿出120%战力赢智利
2019年06月17日 12:23 新浪体育
日本正在征战美洲杯 日本正在征战美洲杯

  北京时间明天早晨,日本国家队将在美洲杯和自己的首个对手智利交锋。

  这次参加美洲杯的日本国家队派出了5名老将+U22国奥的组合出征。23名球员中,有16人是第一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参战,平均年龄只有22.3岁,要不是36岁的门将川岛永嗣和33岁的前锋冈崎慎司,日本国家队的平均年龄还要更低。

  效力于莱斯特城的日本前锋冈崎慎司说:“我们要不拿出120%的能力来,是根本赢不了对手的,所以第一场比赛如果没有觉悟的话,这次的美洲杯可能在90分钟结束后就没什么悬念了。”

  和队里的很多人都是首次合训,冈崎慎司承认配合上依旧有问题,他说:“我和很多球员都是13日抵达巴西后才开始合练,如果没有咬牙彻底使出吃奶的劲去面对的话,我们的进攻是不会有什么效果的。”

  森保一选择冈崎慎司进队,就是看中了他带动作用,冈崎慎司说:“没别的,既然大家都来了,就希望打出一场不让我们后悔的比赛来,希望美洲杯结束后,我们不会留下任何的遗憾吧。”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