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长:美洲杯水平真的很高 要从中学习成长

日本队长:美洲杯水平真的很高 要从中学习成长
2019年06月17日 13:47 新浪体育
日本队长谈美洲杯 日本队长谈美洲杯

  面对美洲杯的首场比赛,日本国家队的队长柴崎岳在发布会上表示,“当然如果可能的话,能是主力成年国家队来是最好的,但是我没法决定这件事情,只能接受。”

  因为美洲杯,日本国脚所属的俱乐部不具有强制征召义务,因此这次日本足协派出了18名U22球员+5名成年国脚的阵容,有16人都是第一次入选A级国家队。

  柴崎岳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表示,“说实话,我自己也想和正式的完整国家队来参加美洲杯,但是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除了柴崎岳外,还有中岛翔哉、富安健洋、冈崎慎司和川岛永嗣四名老国脚参战。柴崎岳说:“我昨天看了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的比赛,真的水平非常高,所以我自己也对参加这样的比赛很是兴奋,希望我个人可以在美洲杯的比赛中得到成长。”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