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部分球迷担忧:博格巴走了 曼联会更平庸

曼联部分球迷担忧:博格巴走了 曼联会更平庸
2019年06月17日 11:57 新浪体育
博格巴要走 博格巴要走

  博格巴表态要走,曼联球迷对他义愤填膺,赶紧卖他的呼声震天。不过,也有部分红魔球迷担忧,再走了博格巴这样的世界级球星,曼联将进一步滑向平庸。

  索尔斯克亚的计划是围绕博格巴建队,如果法国人离开,虽然能得到1.5亿英镑左右的转会费,但能否买进同等级别的球星,是一个很大的疑问。部分曼联球迷担心,卖掉博格巴,又买不来新的巨星,红魔的复兴遥不可期。在推特上,这部分红魔球迷纷纷表达着自己的这种忧虑。

球迷担心,博格巴走,曼联更要完了球迷担心,博格巴走,曼联更要完了

  “博格巴是C罗之后我们拥有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卖他等于是后退了一步,是放慢重建的进程。”

  “曼联没有方向,没有进步的迹象。博格巴是曼联最好的球员,却没有得到足够的欣赏。”

  “他的离队,可能会帮助一些人最终意识到,他有多么出色。与此同时,对于高层能买来合格的替代者,没有信心。”

  “别指望费尔南德斯等新援了,伍德沃德最终替代博格巴的重大签约,可能是又签了一个赞助商。”

  (威公冈平)

博格巴曼联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