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布亲自邀请兰帕德:我保证两年内不解雇你

曝阿布亲自邀请兰帕德:我保证两年内不解雇你
2019年06月17日 10:24 新浪体育
切尔西邀请兰帕德执教 切尔西邀请兰帕德执教

  萨里离开切尔西一事,终于官方宣布。现在对于切尔西而言,他们的第一也要务就是选择新帅。如今,他们紧盯的人选是兰帕德。

  《泰晤士报》透露,为了邀请兰帕德,切尔西老板阿布亲自向兰帕德打电话,阿布反复强调一点,那就是承诺未来两年之内,兰帕德都会是切尔西主教练,他不会因为球队战绩的变化,而解雇兰帕德。

阿布亲自给兰帕德保证阿布亲自给兰帕德保证

  阿布掌控切尔西已经16年了,这期间他主动解雇了多达10位次主帅(穆里尼奥被两次解雇)。拉涅利、穆里尼奥、格兰特、斯科拉里、安切洛蒂、博阿斯、迪马特奥、穆里尼奥、孔蒂等主帅,都曾被他解雇过。这期间,阿布赔出去的违约金高达8930万英镑。

  正因此,兰帕德最大的顾虑,就是害怕被解雇。现在阿布亲自出面,来打消兰帕德的顾虑。过去一个赛季,兰帕德执教英冠球队德比郡,最终他带队杀入升超附加赛决赛,成绩不俗(决赛憾负维拉)。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