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能当曼联总监自然好 当不上也不会失眠

费迪南德:能当曼联总监自然好 当不上也不会失眠
2019年06月17日 09:41 新浪体育
费迪南德想当曼联总监 费迪南德想当曼联总监

  英国媒体此前一度热炒,曼联今夏有意聘请一位足球总监。不过如今这样的传闻似乎没了声音,伍德沃德仍然坚持大权独揽。在早前传闻的总监人选中,曼联传奇费迪南德曾是热门。费迪南德本人也做了回应。

  费迪南德说:“如果我是名单上的那个人,那么也许这个时刻就会到来。我曾问过伍德沃德,这个角色干什么的?毕竟,能在这么有名的俱乐部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是一家不错的事,如果电话来了,我会说,‘非常感谢’。但是如果那个电话不来,我也不会为此失眠的。”

  《太阳报》报道称,关于足球总监的人选,曼联筛选了大量经验丰富的候选人以及许多备受尊敬的曼联传奇球员,最终伍德沃德决定还是自己干这份工作。实际上,即便曼联聘请了足球总监,也不会像曼城总监贝吉里斯坦那样有权力,更像是一个背锅的人选。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