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态度强硬!今夏不会出售博格巴 想走也没门

曼联态度强硬!今夏不会出售博格巴 想走也没门
2019年06月17日 07:55 新浪体育
曼联不愿放走博格巴 曼联不愿放走博格巴

  正在东京出席商业活动的博格巴公开表态想要离队,这立即登上了各路媒体的头条。不过博格巴的愿望能否成行还要看曼联的意思。英国媒体的报道都称,曼联今夏不会放走博格巴,下赛季他会继续代表红魔出战。

  来自《晚旗报》的消息称,伍德沃德明确表态今夏不会放走博格巴,博格巴和曼联还有一份2年的合同,曼联还有延长1年的选项。因此曼联没有出售博格巴的压力,他下赛季仍会留在球队。BBC著名记者西蒙-斯通也表示,博格巴和曼联还有合同,现在各方都在摆姿态,但是我认为曼联相信博格巴下赛季会留在老特拉福德。

  《曼彻斯特晚报》也表达了类似的意思,该报表示,2016年拉伊奥拉建议博格巴重返曼联,当时拉伊奥拉向博格巴承诺三年后会将他带到西班牙。但曼联坚持不会卖掉博格巴。《邮报》记者麦克-基冈也认为博格巴今夏离队可能不大,曼联不想放人,他说:“博格巴下赛季肯定会重回老特拉福德,穿着曼联球衣,代表曼联上场。”

  目前的情况是,博格巴想走,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在积极为此运作,但是由于合同限制,曼联仍掌握主动权。只要曼联不想卖,博格巴今夏就走不了。即便双方撕破脸,博格巴的下家不给出足够的转会费的话,曼联也不可能进入谈判。根据《电讯报》的报道,曼联给博格巴的标价在1.6亿英镑左右。

  (雷利)

博格巴曼联今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