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对自己在巴萨的表现也感到失望

库蒂尼奥:对自己在巴萨的表现也感到失望
2019年06月16日 12:46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在巴西开幕战中梅开二度的库蒂尼奥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虽然最终大胜,但巴西队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出色,上半场的表现甚至可以称得上很糟糕。巴西罕见地被主场球迷嘘,这个场景对于库蒂尼奥来说并不陌生。

“被球迷嘘是足球的一部分。”库蒂尼奥说,“巴西球迷们对我们的要求很高,他们希望我们能拿出好的表现。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坚强,这样才能有进步。这次我们在进了第一个球之后做到了。”

“我们踢得很艰难,就和过去每一届大赛的开幕比赛一样。在进了球之后,我们才越踢越好。蒂特让我们保持耐心,调整了战术。”

对于他曾经多次在巴萨主场被嘘这件事,库蒂尼奥说:“我并没有什么想对巴萨球迷说的话。很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我在巴萨的表现不如人们预期那样好,这也让我很难过。但足球就是这样,我正在努力地提升我自己。”

当记者问库蒂尼奥这是不是他这个赛季最开心的一天时,他谨慎地回答道:“我进了两个球,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