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忧参半:18/19赛季利物浦四新援评分一览

喜忧参半:18/19赛季利物浦四新援评分一览
2019年06月15日 23:13 90min

​2018/19赛季已经落下帷幕,红军利物浦本赛季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一个赛季,虽然他们以一分之差惜败于曼城,无缘终结29年来的顶级联赛冠军荒,但是他们时隔14年以后再度捧起欧冠冠军奖杯,“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歌声再度唱响欧冠决赛场地。

成功从来不是偶然的,红军的强势复兴有很大一部分功劳要记在主教练克洛普身上,除此之外,利物浦的引援也是造就成功的基础。

2018年夏天,利物浦在没有流失主力队员的情况下进行了四笔引援,这四笔引援都或多或少地为球队的成功打下了一些基础,让我们来看看这四笔引援在10分中可以拿到几分。

1. 阿利森(6500万英镑/9分)

阿利森可以说是去年夏天红军四笔引援中最为关键的一笔,虽然引进他花费了红军高达65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但事后来看,这笔钱花的非常值得。

阿利森在利物浦的防守体系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整个赛季利物浦只在英超联赛中丢掉了22球,是英超20支球队中丢球最少的队伍。可以说没有阿利森的各种关键扑救,利物浦就没有与曼城战至最后一刻的机会。

2. 法比尼奥(4370万英镑/8分)

尽管法比尼奥在加盟利物浦初期有过一段不如意的时光,当时他多次被克洛普排除在球队比赛大名单之外,且知道去年十月底才第一次在英超联赛的比赛中登场,但这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本赛季下半程,法比尼奥已经完全成为利物浦中场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他不仅能够在防守方面为球队贡献力量,还能在必要时插上参与到球队的进攻当中。并且,法比尼奥也是一名多面手,球队后防线缺兵少将时他还可以客串后卫。

3. 沙奇里(1350万英镑/6.5分)

利物浦引进沙奇里时,给他的定位就是萨拉赫的替补,而沙奇里在整个赛季中的表现也符合一名替补的基本标准,中规中矩,偶有亮点。

沙奇里在本赛季头三个月中的表现非常突出,但可惜的是,之后他经历了一段低迷期。不过对阵曼联时替补上场帮助球队扭转局势以及对阵巴萨替补上场助攻维纳尔杜姆破门的表现,还是值得让他拿到一个稍高于及格的分数。

4. 纳比-凯塔(5275万英镑/5.5分)

纳比-凯塔是利物浦在2017年就提前一年锁定的一名新援,5275万英镑的高价也让红军球迷对他有着极高的期待,但他也是2018年夏天四名新援中表现最为不尽如人意的。

尽管在加盟红军初期,纳比-凯塔能够压过法比尼奥成为球队的主力后腰,但对阵拜仁时的伤病让他逐渐淡出主力阵容。本赛季只有短暂表现机会的凯塔并不能证明自己配得上5275万英镑的身价,他也只能拿到一个不及格的分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