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青年才俊辈出 多名新星获权威媒体认可

英伦青年才俊辈出 多名新星获权威媒体认可
2019年06月15日 23:04 90min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一向是行业标杆,他们评选的金球奖更是代表着每一名球星所追逐的最高个人荣誉,而近日他们也评选了50名U20年龄段最强的球星,值得关注的是,英格兰竟然有8人入选。

这8人中,多特蒙德超级新星桑乔高居第二,他在刚刚过去的18-19赛季中表现无可挑剔,在43场比赛中送出19次助攻,是德甲当之无愧的助攻王。夏天已经有不少球队想要挖走他,其身价已达到惊人的1亿欧元。

放弃爱尔兰选择英格兰出战的西汉姆联后腰莱斯,已经成为了佩莱格里尼的首选中场,他上个赛季代表西汉姆联出场38次,有着不可限量的未来,他在这份名单中排名第九位。

切尔西小将奥多伊尽管遭遇了重伤,但他的排位仍旧能够在第13位,甚至高于富勒姆天才塞塞尼翁,这两人也是国青队的队友,前者一度被拜仁许诺授予罗本的10号球衣,而后者则已经被曼市双雄看中,绝不会屈身英冠。

除了这4个人,其他入选TOP50的还有曼城小将福登,他本赛季已经打进了在曼城的处子球,甚至很多人认为他会是下一个桑乔。

阿森纳小将尼尔森被埃梅里租借给了霍芬海姆,在这里他的表现非常活跃,在德甲中出场25次打进了7个进球,他的排位在第21位。

这份榜单中还有排在第31位,本赛季被切尔西租借给德比郡的梅森,以及排在第40位的麦克尼尔,他们的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

英格兰新星桑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