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戴克:欧冠不是终点 利物浦渴望更多成功

范戴克:欧冠不是终点 利物浦渴望更多成功
2019年06月15日 23:13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随球队夺得2018/19赛季欧冠冠军后,范戴克表示,利物浦渴望得到更多的成功。

本赛季利物浦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在英超联赛中以97分的高分屈居亚军,但是夺得了队史第六座欧冠奖杯,范戴克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

范戴克也因为整个赛季出色的表现被评选为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同时在欧冠决赛中他也被评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

范戴克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写道:“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结束以后,我有一段时间来进行反思。”

“本赛季,利物浦作为一个团队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能与这群球员一起成为这样一个不可思议的俱乐部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骄傲。”

“我们的梦想就是成为欧洲冠军,我们也梦想成真了!现在,我们渴望获得更多的成功,我们会为了这个目标竭尽全力。”

“我也为荷兰国家队的未来感到兴奋,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是充满希望的赛季,我们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

“感谢所有人在过去几个月对我的支持,现在让我们休息一段时间后再见,我将准备好再次出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