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最佳搭档或将是他?阿根廷顽疾有望解决

梅西最佳搭档或将是他?阿根廷顽疾有望解决
2019年06月15日 23:04 90min

​阿根廷队在这届美洲杯上的目标当然是夺得冠军,尤其是在2019年度金球奖头号热门梅西重新归队之后,他们的这一目标会变得更加坚定。

刚刚目睹了宿敌C罗勇夺欧国联冠军,梅西一定想要予以回击,能够拿下含金量更高的美洲杯冠军,可以让他复辟金球奖的希望又增添几分。

斯卡洛尼教练现在正在积极地为梅西寻找一名可靠的搭档,过去几届大赛证明,无论是阿圭罗还是其他的一些球员,和梅西之间的搭配都并不顺畅,而曾经被给予厚望的迪巴拉,也因为和梅西之间重叠率太高而被当做了替补。

现在,有一匹黑马跃跃欲试,他就是在上一场阿根廷同尼加拉瓜的热身赛中,替补出场半场,就和梅西一样梅开二度的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

马丁内斯本赛季在国际米兰因伊卡尔迪的合约问题,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他也打进了一些关键性的入球。和现有的几名名将相比,马丁内斯有独特的优势,首先他是新人,对手对他的特点并不熟悉,他有成为X先生的潜力;其次,马丁内斯的踢法更像是巅峰时期的阿圭罗,强壮、快速且不缺乏技术,和梅西之间的特点也并不冲突。

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马丁内斯和梅西之间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虽然身材不高,但他的冲击力很好,甚至能够背身拿球为后插上的队友创造机会。相比于目前阿根廷队已被研究地死死的阿圭罗等人,马丁内斯或许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