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乌拉圭和阿根廷都有可能夺冠

苏亚雷斯:乌拉圭和阿根廷都有可能夺冠
2019年06月15日 08:17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正在乌拉圭国家队备战美洲杯的苏亚雷斯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赛季末,苏亚雷斯接受了膝盖手术,但很快就在国家队友谊赛中出场了。谈到他的恢复状况,他说:“我接受手术是因为,如果不做我就没法踢比赛了,而不只是为了踢美洲杯。去年的世界杯过后,我的膝盖就出了问题。如果我没有一直注意膝盖相关的问题,我不可能撑到国王杯决赛再做手术。”


谈到队友梅西,苏亚雷斯说:“他是个现象级的球员,我的好队友,也是我的好朋友。很多人都在批评他,但是他从来没有说:‘去找教练,去找其他球员骂。’”

FBL-COPA AMERICA-2019-URU-TRAINING


接着,苏亚雷斯谈到了他对美洲杯的期待:“我们有足够优秀的球员去争冠。乌拉圭是种子球队之一,其他球队也很尊敬我们,因为我们拿过的美洲杯是最多的。很显然,阿根廷也是种子球队,因为他们有世界最佳梅西。”


最后,他回忆了和巴萨签约时的情景。当时他在世界上因为咬人被禁赛半年,但是巴萨还是签下了他。“巴萨给我打电话之后,我哭了一整天,我会永远感激他们。”苏亚雷斯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