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签朗斯塔夫?倒不如给队内的年轻球员机会

曼联签朗斯塔夫?倒不如给队内的年轻球员机会
2019年06月15日 08:45 90min

​在曼联今夏的引援名单中,纽卡斯尔联中场朗斯塔夫可谓是一个意外的名字,这位名不见经传的英格兰中场刚刚经历了一个突破性的赛季,现在成为了曼联的目标,不过,与其签下朗斯塔夫,曼联倒不如培养本队的年轻球员。

朗斯塔夫真实实力有多少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曼联确实是对他有兴趣,索尔斯克亚打算将引进本土球员作为首要目标,已经有一丝走火入魔的程度,虽然索尔斯克亚的想法是好的,但是作为豪门球队,曼联需要的是即战力,朗斯塔夫目前并不具备这一点。

更重要的是,曼联可能会为朗斯塔夫支付2500万镑的转会费,这样的价格到底值不值得?在如今这个虚高的转会市场上,任何一个踢出了不错表现的球员转会费董哲就在几千万镑,如果曼联是用这笔钱签下一位实力派球员,那么还可以接受,但在朗斯塔夫身上花费2500万镑实在是没有必要。

与其签下朗斯塔夫,曼联倒不如培养麦克托米奈,朗斯塔夫现阶段未必强过麦克托米奈,或者我们可以说麦克托米奈的实力其实是在朗斯塔夫之上的,索尔斯克亚可以给麦克托米奈更多的机会,如果他执意要签下朗斯塔夫,这或许让队中的年轻球员感到疑惑,毕竟球队引进了一个没有证明过自己的球员,队内的新人们届时会质疑索尔斯克亚的决定。

朗斯塔夫刚刚经历了一个不错的赛季,但这并不具有足够的说服力,他需要更加稳定的表现,到时候曼联再来求购就更说得通了,如果非要引进中场,曼联必须签下实力更出色的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