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难了!德赫亚索桑切斯级薪水 这次还答应吗?

曼联难了!德赫亚索桑切斯级薪水 这次还答应吗?
2019年06月12日 09:08 新浪体育
曼联这次敢答应德赫亚的条件吗? 曼联这次敢答应德赫亚的条件吗?

  曼联和德赫亚的续约僵局还在持续着,现如今德赫亚又一次给曼联亮明了续约条件,这次红魔又得纠结了。

  《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给德赫亚提供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相比以前谈判时开出的条件,这一次合同有所更新。不过德赫亚的态度依然很明确,那就是想要得到一份等同于桑切斯周薪的合同。

  目前德赫亚的周薪为24万英镑,而桑切斯的周薪高达50万英镑。德赫亚过去几年里,曾四度当选曼联赛季最佳球员,他觉得自己理应拿到曼联的顶薪待遇。

德赫亚索要桑切斯级薪水德赫亚索要桑切斯级薪水

  曼联和德赫亚的续约谈判,已经持续了18个月。如今德赫亚正式进入合同年,如果赶在明年夏天前,曼联还无法续约德赫亚,那这位西班牙门将就能免费走人。

  面对德赫亚的周薪要求,曼联无疑又陷入了两难境地。伍德沃德致力于降低球队工资支出,但他该如何处理德赫亚的续约难题呢?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