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不走了?赞索帅快乐足球 要帮曼联回巅峰

博格巴不走了?赞索帅快乐足球 要帮曼联回巅峰
2019年06月12日 08:33 新浪体育
博格巴和索尔斯克亚 博格巴和索尔斯克亚

  博格巴在谈论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关系时,将对方形容为一个“快乐”的人。

  26岁的博格巴处在转会传闻之中,但在此次《泰晤士报》的访谈中,他似乎对处境感到满意,并愿意努力帮助球队重返巅峰。“索尔斯克亚是一个快乐的人,他每次都面带微笑,他给人们带来欢笑。”博格巴说。

  “在预备队时期,我有机会和他一起共事了几次,因此我认识他很久了,和他的关系非常好。即使当我在尤文图斯时,我们也保持联络,他是一个非常和善的人,一个非常好的人。”

  “他对球员们非常好,和球员们的关系很近,他来队里后说的第一句话是:享受足球。那是他对我们说的唯一的话,也是我们后来做的。”

  博格巴还表示,希望帮助球队努力提升,回到曼联该有的位置。“过去几个月并不理想,无法赢球时,就没有享受,这很艰难。但我们遭遇了伤病,我认为这对成绩有影响。”

  “我们还在学习,还在成长,力争回到顶峰。我们想打欧冠,想赢得英超冠军,这是俱乐部的目标。因此这是我们力争去做的,也是让奥勒回来执教的原因。”

  (威公冈平)

曼联红魔博格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