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皇马未来不比切尔西好 阿扎尔转会不明智

观点:皇马未来不比切尔西好 阿扎尔转会不明智
2019年06月11日 12:40 新浪体育
阿扎尔开启下一段冒险历程 阿扎尔开启下一段冒险历程

  阿扎尔在今夏转投皇马,比利时球星期待更光明的未来。不过切尔西名宿帕特-内文却给阿扎尔泼了一盆冷水,他不认为皇马未来几年的处境就比切尔西好多少。

  帕特-内文表示:“很多人可能会对阿扎尔转会感到很惊讶,但我却为他高兴,因为这是他想要的结果。他为切尔西奉献了七年,他在这七年里一直很惊艳。”

阿扎尔去皇马,前景就很光明吗?阿扎尔去皇马,前景就很光明吗?

  “阿扎尔的表现无可挑剔,他曾是我认为的切尔西史上技术最好的球员,放眼历史,也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四名球员之一。他为切尔西贡献了很多年,祝他在下一段历程中好运,这是他应得的祝福。”

  “不过,我还是想说一件事,皇马的草皮并不一定就比切尔西草皮绿,未来几年里,皇马可能会很艰难。”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