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曼联接近签下7千万妖人 新兰帕德数据太吓人

意媒:曼联接近签下7千万妖人 新兰帕德数据太吓人
2019年06月11日 10:51 新浪体育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据意大利媒体称,曼联已经和葡萄牙里斯本竞技达成转会费协议,有望签下该队的中场国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意大利电台“Rossonera”披露,曼联官员正在运作最后的转会细节,看起来非常接近完成签约。据悉曼联将为费尔南德斯支付7000万英镑转会费。

  费尔南德斯是葡萄牙国脚中场,刚随国家队捧起欧国联奖杯,他被英国媒体誉为“葡萄牙兰帕德”,原因是他作为中场球员的进球能力。在这个赛季,费尔南德斯代表里斯本出场53次,打进32球,另有18次助攻。作为中场,32个进球的数据堪称惊人,而兰帕德在2009-10赛季的中场球员进球纪录是27球。

  除了曼联,对费尔南德斯感兴趣的还有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但现在看来,红魔在竞逐中领先一步。

  (威公冈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