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人:德赫亚从没将其在曼的水平带到国家队

西媒体人:德赫亚从没将其在曼的水平带到国家队
2019年06月11日 22:41 国际足球综合
德赫亚 德赫亚

  直播吧6月11日讯 凯帕在与瑞典的比赛中连续第3场出任西班牙首发门将,德赫亚坐上了替补席,对此,西班牙《塞尔电台》的当家主持人马努-加莱尼奥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马努-加莱尼奥直言不讳地说道,“我认为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发生了更换,这是合理的决定,德赫亚拥有成为西班牙首发门将的一切条件,但他没有把握住机会,这就是现实。德赫亚在曼联踢了很多出色的赛季,但他从来没有将在曼联的水平带到国家队。”

  随后,马努-加莱尼奥继续表示,“不过这个赛季,德赫亚在国家队并不像以往,而他在曼联的表现也没那么出色。与此同时,凯帕在切尔西度过了一个很棒的赛季末期,他不仅仅踢了(西班牙最近的)这两场比赛,他还在与马耳他的比赛中出场。”

  “我认为这些都是首发门将更换的征兆,德赫亚没有抓住机会,现在的感觉是皮球在凯帕这边,如果凯帕利用好自己的机会,西班牙国家队就没有轮换门将的理由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