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我是否执教尤文?周一见分晓吧!

萨里:我是否执教尤文?周一见分晓吧!
2019年06月09日 01:10 90min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切尔西主帅萨里表示说,下周一他将会决定自己是否去尤文图斯。

萨里已经回到了意大利,在他托斯卡纳的家里,他被记者堵住了,记者问到了他关于执教尤文图斯的问题。

萨里说:“如果切尔西让我走,可能我会考虑吧!不过无论如何,我不能告诉你任何事情,可能星期一你就会知道事情的最后结果了。”

包括意大利体育台在内的权威媒体都报道说,切尔西和萨里会在周一协商解约,然后萨里就将入主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已经为萨里准备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在阿莱格里率领尤文图斯夺得八连冠之后,萨里的任务就是维持斑马军团在意甲的领导地位。

不过也有消息说,切尔西如果不同意萨里离队的话,那么萨里还会执教蓝军,毕竟这赛季他帮助切尔西拿到了联赛第三,也获得了欧联杯的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