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告别信:离开切尔西很艰难 从小就梦想皇马

阿扎尔告别信:离开切尔西很艰难 从小就梦想皇马
2019年06月08日 06:43 新浪体育
阿扎尔用欧联杯冠军告别 阿扎尔用欧联杯冠军告别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皇马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从切尔西签下阿扎尔,这笔重磅转会终于尘埃落定,阿扎尔告别效力了7年的切尔西前往西甲开始新的挑战,他用一封长信向切尔西告别。

  阿扎尔在告别信中写道:

  致我的切尔西朋友和家人们,

  你们现在都知道了,我要加盟皇马了,皇马是我梦想效力的球队,这是我在小时候打进第一个球的时候就开始的梦想,这不是秘密,过去这段时间猜测和媒体的报道都很多,我在努力不打扰到切尔西,尤其是在最近的6个月这种情况很明显。

  现在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我希望你们能理解我,我要开始我新的篇章了,每个人都一样,有了梦想就该努力追逐。离开切尔西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重大也是最艰难的决定,现在有一点对我来说很清楚,我爱在切尔西的每个瞬间,我没有想过为皇马以外的俱乐部离开。

  我加盟切尔西的时候21岁,现在我成长成了一个男人,和你们一起。你们还帮助我成为了比利时国家队的队长,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艰难的时光,这就是职业足球。而且,足球就在我的脚下,我们一起踢比赛享受每个瞬间,很幸运我们参与了漂亮的足球,我想要给所有需要我建议的朋友说,踢球并享受他!

  即使有的时候我们踢得不好,我也会竭尽全力,这是因为有你们那些让我难忘的支持。拼搏精神和永不放弃是切尔西文化的一部分,你们直接影响到了这些。

  当我回想起那些身穿切尔西球衣的难忘瞬间,真的感慨很多,很幸运我们赢得的比赛要比输的多得多。理解我的人不需要我来列出我赢得了什么,我拿到的每个团队和个人荣誉都是难以置信的。某一天我会坐下来,喝上一杯啤酒,笑着回忆那些瞬间:对水晶宫点球没进,但是却用头球帮助我们赢得联赛冠军,还有那些对热刺、阿森纳和利物浦的进球。

  这些回忆是如此真实,也是你们创造出了出色的氛围和厂和,希望你们也能一直自豪地回忆起来。不管你们在美国、周二在桑德兰、周四在俄罗斯,还是每一场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你们都一直支持我、鼓励我去踢球,我享受这一切,希望你们也能享受,很抱歉,我没能带着一个卫冕冠军离开!

  我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很骄傲能作为团队的一部分,我们作为一个大家庭拿下过足总杯、联赛杯、欧联杯和英超冠军,每个冠军都很特别,在经过世界杯后的曼城赛季后,前几周在巴库是一个完美的谢幕。

  切尔西,尤其是切尔西的球迷,会永远在我心中有特别的地位,我会一直优先关注切尔西,希望下赛季或者以后的欧冠,能和切尔西抽在一个小组,这样我们能再次相见。

  在我离开前,我最后要感谢的是俱乐部的所有人,在我们共事的每一刻,我都得到了诸多的帮助。致我所有的前同事,我会在合适的时间告别,我必须要感谢老板阿布先生和他的董事会,他们帮助我实现了两个梦想,第一是成为切尔西球员,第二是让我在今天成为皇马球员。

  我祝愿我的朋友们一切都好。

  埃登-阿扎尔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