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尤文谈判嫌僵局!想要萨里请付500万违约金

切尔西尤文谈判嫌僵局!想要萨里请付500万违约金
2019年06月06日 08:37 新浪体育
切尔西要求尤文付违约金 切尔西要求尤文付违约金

  尤文图斯此前不久宣布和主帅阿莱格里分手,从那之后他们便一直在寻找新任主帅。不过,尤文图斯的选帅进程却并不顺利。

  阿莱格里离任后,尤文图斯盯上了萨里,不过麻烦的是,萨里仍然是切尔西主帅。最近一段时间,尤文图斯、萨里方面一直在和切尔西沟通,希望蓝军能够放萨里离开。不过,切尔西显然不愿意轻易让尤文图斯如愿。

尤文盯上了萨里尤文盯上了萨里

  天空体育透露,目前尤文图斯和切尔西的谈判陷入了僵局之中,因为切尔西坚持索要高达500万英镑的解约金。不过意大利媒体方面给出的消息显示,切尔西曾给萨里承诺过,愿意免费放走他。

  去年夏天,萨里上任执教切尔西。过去一个赛季里,切尔西的表现还算不错。萨里带队杀入了英超前四,并且夺得了欧联杯冠军。正因此,萨里的表现也绝对算过了及格线,这也是尤文盯上萨里的重要原因之一。

  (小九)

萨里切尔西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