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曼联下血本豪挖欧洲名将 谈判已经开启

8000万!曼联下血本豪挖欧洲名将 谈判已经开启
2019年06月05日 08:47 新浪体育
曼联下血本砸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曼联下血本砸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度过了一个糟糕赛季后,曼联准备在今夏改革阵容。现如今曼联的一位重磅目标浮出水面,红魔甚至愿意为他砸出高达8000万欧元转会费。

  葡萄牙媒体《Jornal de Notícias》透露,曼联如今紧盯的目标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联为他一掷千金,砸出5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的同时,还给出2500万欧元的附加奖金条款。这笔交易的最高价格,可达到8000万欧元。

已是葡萄牙国脚已是葡萄牙国脚

  目前这笔交易的谈判正在进行中,葡萄牙体育想要从曼联手中得到更多的转会费。此前不久,曼联曾递交过一份报价,价格是5500万欧元转会费,加两名球员,不过葡萄牙体育拒绝了曼联的提议。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司职攻击型中场,现年24岁,本赛季截至目前,他为葡萄牙体育出场53次,攻入32球,外加斩获18次助攻。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