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已经厌倦曼联!嫌红魔一直无法赢冠军

曝博格巴已经厌倦曼联!嫌红魔一直无法赢冠军
2019年06月05日 07:35 新浪体育
博格巴嫌曼联无法赢得冠军 博格巴嫌曼联无法赢得冠军

  又度过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曼联的危机越发的严重。球队核心博格巴和红魔之间产生了难以弥补的裂痕。最新消息显示,博格巴已经厌倦了曼联,他铁心想要逃离红魔。

  《独立报》透露,博格巴已经对自己在曼联的处境产生了厌倦,他觉得球队无法短期内去挑战冠军。如今博格巴26岁了,他正处在球员的最黄金年龄,他想要在这个期间去赢得各项锦标。很显然,现在的曼联无法满足他这个愿望。

博格巴一心想要离开曼联博格巴一心想要离开曼联

  如今博格巴的首选俱乐部是皇马,不过银河战舰却忙于其他球员的转会,购买博格巴的优先级比较靠后。在这种情况下,博格巴也受到了尤文图斯的关注。如果去老妇人,博格巴显然也能随队竞争各项冠军。

  作为有意得到博格巴的球队,皇马和尤文图斯目前都面临一个困难——很难筹集到1.3亿英镑转会资金。这个数额,是曼联高层坚持索要的转会费金额。不过尤文图斯已经有了变通办法,那就是把一些球员加入交易中,从而降低实际支出的现金金额。

  (小九)

博格巴曼联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