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弃1.5亿黑又硬 5200万转购葡萄牙国脚铁闸

曼联曝弃1.5亿黑又硬 5200万转购葡萄牙国脚铁闸
2019年06月04日 09:41 新浪体育
迪亚斯的下一站?曼联? 迪亚斯的下一站?曼联?

  如今的曼联,可以已经在地狱的深处越堕越远,临时教练索尔斯克亚被扶正之后,这支球队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以伍德沃德为首的曼联高层在转会市场和教练市场上拙劣的处理手段,再一次暴露了这支球队在管理上的业余。如今的红魔,可以说在转会市场上的高端人才区毫无竞争力,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只能去寻找更加“冷门”的球员。

  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证实,曼联基本已经放弃了对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的追逐,这笔交易被认为毫无希望:一方面那不勒斯俱乐部为塞内加尔人标出了1.5亿欧元的天价,另一方面,球员本人也并不愿意在这个时候加盟曼联这样一支毫无心气儿的球队。

  《每日星报》称,曼联也终于不打算再在库利巴利身上浪费时间了,他们把目光转向了本菲卡队的崛起新秀鲁本-迪亚斯,这位年仅22岁的葡萄牙中卫身高1米86,本赛季代表本菲卡队出战了44场比赛打进两球,是队中的绝对主力,并已经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了9场比赛,是欧洲足坛一颗崛起的新星。

  据透露,迪亚斯目前与俱乐部的合同中埋有一条52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不过本菲卡俱乐部正在加紧与他们的本土精英完成续约,并将合同的解约金条款升级到8700万英镑,而对于曼联来说,他们必须与时间赛跑,在其续约之前就砸下这位葡萄牙当红铁闸。

  (Aldui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