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国际足联宣布卡塔尔将承办今明两年世俱杯

官方:国际足联宣布卡塔尔将承办今明两年世俱杯
2019年06月04日 06:17 新浪体育
利物浦将参加今年的世俱杯 利物浦将参加今年的世俱杯

  据国际足联官方消息,卡塔尔确认将承办2019年和2020年两届世俱杯的比赛。

  国际足联官方称,这两年的世俱杯比赛将是检验卡塔尔筹办2022年世界杯的重要测试。世俱杯的比赛时间是12月,与2022世界杯的开赛时间也对应,可以充分对气候和场地条件进行评估。

  此前有消息称,世俱杯酝酿改革,从2021年开始将由24支球队参赛,每4年举办一次,以取代现阶段联合会杯的赛事。不过2019年和2020年仍会沿用旧制。本届欧冠冠军利物浦将在12月出战出征卡塔尔备战世俱杯。上一次利物浦参加这项赛事还是在2005年的日本,球队最终在决赛中0-1不敌南美的圣保罗队。

  2019年和2020年世俱杯仍将有7支球队(6个大洲冠军+东道主联赛冠军)参赛。哈维执教的卡塔尔冠军萨德将参加今年世俱杯,有机会与利物浦交锋。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