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为我们阿森纳感到悲伤 欧联决赛完全崩溃了

温格:为我们阿森纳感到悲伤 欧联决赛完全崩溃了
2019年06月03日 09:51 新浪体育
温格谈阿森纳欧联杯失利 温格谈阿森纳欧联杯失利

  欧联杯决赛,阿森纳1-4不敌切尔西,无缘下赛季欧冠。近日,前枪手主帅温格在拜因体育担任解说嘉宾时也对阿森纳的失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上半场我们做得很好,但是当切尔西打入第一粒进球以后,我们就完全崩溃了。下半场我们在场上就像根本不存在一样。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悲伤的夜晚。我同意那种说法,认为欧联杯1/4决赛前英格兰的球队可能会派预备队参赛,因为英超要求太高了。”

  “我想说的是,即使是在欧冠小组赛阶段,当你周末要面临一场困难的比赛时,有时候你在小组赛阶段都可能会让替补球员上场,因为你们已经接近出线了。英超难度太大了,在欧联杯1/4决赛前球队可能都会派上那些在英超中没有出场机会的球员。我觉得这些年在欧冠小组赛就出局的队伍总能在欧联杯中赢下很多。”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