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海湾大鳄买纽卡后 将解雇贝帅 请穆帅接手

英媒:海湾大鳄买纽卡后 将解雇贝帅 请穆帅接手
2019年06月03日 10:20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帅位堪忧? 贝尼特斯帅位堪忧?

  据英国媒体称,阿联酋大亨哈莱德在完成对纽卡斯尔的收购后,将考虑解雇现任主教练贝尼特斯,转而聘请穆里尼奥或温格执教。

  哈莱德对纽卡斯尔的收购交易正在进行中,《每日镜报》称,等他正式成为球队老板后,现主帅贝尼特斯将面临下课危险,哈莱德将穆里尼奥和温格视为球队新帅的理想人选。

  《每日镜报》还透露了一个细节,纽卡现任老板阿什利已经搁置了与贝尼特斯的续约谈判,而贝大帅目前的合同到六月份就要到期。

咱们先不谈这个咱们先不谈这个

  这一报道不禁令人想起当年切尔西的往事。阿布拉莫维奇在2003年接手切尔西后,给了时任主帅拉涅利一个赛季的时间,该赛季虽然拉涅利带队拿到英超亚军,还打进了欧冠四强,但依然被阿布解雇,改由穆里尼奥接手帅位。

  在周末评论欧冠决赛时,穆里尼奥和温格同时被问到未来工作的话题,他们的回答都很模糊。温格说:“我是个很大方的人,很想给出你想要的回答,但我却给不了,因为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穆里尼奥的回答则是:“我们来这里不是谈这个的,我们来这里是评论决赛的,不是谈论我们自己的。”

  (威公冈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