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迷吐槽:埃梅里像莫耶斯 塞维利亚=他的埃弗顿

枪迷吐槽:埃梅里像莫耶斯 塞维利亚=他的埃弗顿
2019年05月31日 13:35 国际足球综合
埃梅里遭到阿森纳球迷吐槽 埃梅里遭到阿森纳球迷吐槽

  据《每日邮报》报道,看到球队在欧联决赛1-4惨败切尔西之后,部分阿森纳球迷已在网络上呼吁阿森纳炒掉埃梅里。

  由于没有拿到欧联杯冠军,阿森纳下赛季将继续无缘欧冠联赛,因此,阿森纳球迷感到非常愤怒,他们把火气都撒在了埃梅里身上。

  一位球迷在推特上写道:“埃梅里不讲究控球,进攻防守都不行,比赛也控不住场,球队在他手下没有任何身份感。”

  有人表示:“埃梅里确实很努力,但他不够好,他在访谈时看起来就很缺乏安全感,而且作为一个主帅他的魅力几乎为0,他的理念也很空泛。”

  “他许下的承诺都没有兑现,球队最近两个月状态起伏那么大,他毫无疑问需要离开。”

  还有人把埃梅里比作莫耶斯,一位球迷说道:“埃梅里就像曼联时期的莫耶斯,塞维利亚就是他的埃弗顿,道理就这么简单。”

  也有球迷看衰埃梅里的前景:“如果花了7300万英镑买人+拉姆塞他还进不了欧冠,那么下赛季在预算更小并且没有拉姆塞的情况下就更不可能了。他本来就是个过渡主帅,如果短期工作他都干不好,还要他干嘛?”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