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欲哭无泪!阿森纳就4000万预算 谁也买不起

埃梅里欲哭无泪!阿森纳就4000万预算 谁也买不起
2019年05月31日 07:43 新浪体育
埃梅里的日子不好过 埃梅里的日子不好过

  欧联决赛,阿森纳1-4惨败给了切尔西,枪迷们对此非常失望,但更苦的日子还在后面。由于无缘欧冠,阿森纳今夏的引援预算将大大缩减,埃梅里想要引进大牌球员已经没戏了。

  按照早前英国媒体的报道,如果阿森纳进入欧冠,下赛季的引援预算会达到1亿英镑,如果没进欧冠,预算则只有4000万镑。《每日邮报》最新的报道也做了跟进,数据上略有出入,但总体上变化不大,该报称阿森纳今夏的预算为4500万镑,基本也翻不起什么风浪了。

  阿森纳想要引援,最现实的做法还是争取卖人筹钱,《邮报》认为卖掉厄齐尔和姆希塔良有助于球队筹集引援资金,但具体还要看俱乐部的操作了。目前英媒提到的几个阿森纳的绯闻目标包括水晶宫的扎哈,莱斯特城的詹姆斯-麦迪逊等,基本没有什么顶级球星了,即便如此,阿森纳的预算还是不够,今夏球队的日子会很苦。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