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迷花40镑买车去马德里 还带一热刺球迷

利物浦球迷花40镑买车去马德里 还带一热刺球迷
2019年05月30日 22:22 国际足球综合
其中一员 其中一员

  直播吧5月30日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由于飞往马德里的机票费用过高,一红军球迷购买了一辆40英镑的汽车前往欧冠决赛地点。

  这位名叫西蒙-威尔逊的球迷是全职Youtube博主,他擅长溜进各种重要赛事,包括小弗洛伊德-梅威瑟对康纳-麦格雷戈的拳击赛以及BBC的年度体育名人赛。

  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道:“我会上传几段视频,但我这么做不只是为了YouTube。我很幸运买到了决赛门票,但是去那儿的交通费太贵了,飞机价格是800英镑,这简直是荒谬。”

  “我打电话给我哥哥问他能买到的最便宜的车是多少,最终他在脸书上找到一辆40英镑的斯柯达Favorit GLXI。”

  “我当时就决定买下这辆车,因为担心会被人买掉。我的车里还有一个备用座位,我让一位我认识的热刺球迷坐上我的顺风车。他一直工作很忙,但这次他可以出去透透气了。”

  本周三三人已经开始了他们的马德里之旅,他们沿着高速公路赶往多佛的轮渡港口。但是在旅途中他们的汽车已经失去了冷却发动机的管道。然而西蒙表示:“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找到去马德里的路,最坏的打算是跳上火车前往马德里,我们必须赶到那里。”

  (约翰列侬大战鲍勃迪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