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被阿扎尔完爆!阿森纳头号球星就这能力?

厄齐尔被阿扎尔完爆!阿森纳头号球星就这能力?
2019年05月30日 10:45 新浪体育
厄齐尔令人沮丧 厄齐尔令人沮丧

  阿森纳完败给了切尔西,蓝军10号阿扎尔闪耀全场,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枪手10号厄齐尔形同梦游。两个10号的差距或许就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了。作为队内第一高薪球员,厄齐尔又一次在生死时刻迷失,令人失望。

  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赛后说:“今天的比赛就像在阿扎尔的后花园一样。他展现了自己,充满了天赋和实力。阿森纳真是堕落了。切尔西有阿扎尔,我们只有厄齐尔。厄齐尔根本没法把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两个攻击手带入到比赛里。切尔西对阿森纳来说太强了。”

  基翁随后继续表达了对厄齐尔的不满,他说:“厄齐尔是阿森纳的头号球员,本赛季他却踢不了客场比赛,这意味着一半的比赛他都不能踢,这肯定是有问题的。他需要身处一支以控球为基础的球队里,需要和更好的球员一起踢球,因为离开这样的环境,他就不行了。他可能觉得自己行,但是他真不行。”

  “今天的比赛,我真的很为远道而来的球迷遗憾。阿森纳最终的结果又变得令人失望和尴尬。”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