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清洗计划揭秘:索帅要卖掉14人 给曼联开刀

曼联大清洗计划揭秘:索帅要卖掉14人 给曼联开刀
2019年05月30日 07:49 新浪体育
索帅将对曼联进行大调整 索帅将对曼联进行大调整

  在经历了一个无比糟糕的赛季后,曼联将从今夏开始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进行重建,索帅将对红魔现有阵容做出巨大调整。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索帅给曼联设定了一个12个月的期限,要求俱乐部在这12个月里卖掉他不需要的球员,预计将有多达14名球员在此期间离开。同时曼联也已经提前开始制定明年夏天的转会计划。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太阳报》表示,瓦伦西亚和埃雷拉已经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而罗霍和达米安也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同时,俱乐部对出售卢卡库和桑切斯持开放态度,但他们希望能收回自己当时引入这二者时的投资。孔蒂将极有可能成为国米新帅,他对卢卡库一直很有兴趣,因此国米是卢卡库最有可能的下家。而桑切斯的转会现在还受到高薪的牵绊,除非他愿意在一定程度上降薪。

  此外,33的阿什利-扬和30岁的马蒂奇也不再被视为球队的长期人选,但他们离队可能要等到明年夏天,同时斯莫林和菲尔-琼斯也是处在离队边缘的球员。至于一些小将,詹姆斯-威尔逊和普尔将在今夏合约到期后离队,范加尔执教期间备受青睐的蒂莫西-福苏-门萨和卡梅隆-博思维克-杰克逊也会被出售。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