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每个人都很信任萨里 我们渴望冠军

切尔西大将:每个人都很信任萨里 我们渴望冠军
2019年05月29日 15:10 国际足球综合
大卫-路易斯 大卫-路易斯

  直播吧5月29日讯 本周四凌晨3点,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欧联杯决赛将正式打响。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卫-路易斯表示了对萨里的信任,以及对冠军的渴望。

  ——关于萨里

  我们在他的带领下每天都很努力。他对足球有十足的激情,我们也是。每个人都很信任他。他执教的首个赛季,尤其是有一些新人,我们做的不错。我们进入了两项赛事的决赛,明天是个重要的冠军,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想赢。

  ——埃辛现在在阿塞拜疆踢球

  “埃辛是个伟大的人,球队传奇。我希望他享受在这里踢球。但我们没聊明天他是否会来。”

  ——关于埃梅里此前对压力的评论

  “他说他不在切尔西,不清楚我们的情况。每支球队都有压力。明天的比赛关乎冠军的荣耀而不是进军欧冠。我们想像2013年一样夺冠。”

  ——关于球员和萨里的改变

  “我们已经理解如何提高自己。这是个秘密。如果你意识到球队具备竞争冠军的能力,你就必须为俱乐部付出全部。只有聪明的人才能适应改变。”

  ——关于17-18赛季在巴库战胜卡拉巴赫

  “我们赢得了一场4:0的完美比赛。这里的体育场和氛围都很好。”

  ——关于在当地时间晚上11点比赛

  “这不是深夜,对我们来说还是伦敦时间晚上8点比赛。”

  ——关于阿森纳正在安排夺冠游行

  “我认为现在安排也合情合理。但我们也想赢得荣誉,想在赛后开怀畅饮。”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