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主席:盼切尔西夺欧联 这样里昂可直接进欧冠

里昂主席:盼切尔西夺欧联 这样里昂可直接进欧冠
2019年05月29日 11:39 国际足球综合
里昂主席 里昂主席

  直播吧5月29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Jean-Michel Aulas)表示,他会在欧联杯决赛中支持切尔西,因为如果切尔西夺冠,里昂就能直接获得欧冠正赛资格。

  本赛季,法甲老牌劲旅里昂队最终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三名。如果切尔西在欧联杯上夺冠的话,由于切尔西已获欧冠资格,那么位列欧洲第五名的法甲联赛第三名可以直接进军欧冠小组赛。如果阿森纳在欧联杯中夺冠,里昂队则要面临参加欧冠附加赛的严峻考验。日前就这个话题,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也给出了他的看法。

  “我们别无选择,在欧冠联赛中,直接晋级正赛和参加资格赛之间的区别还是很大的,所以我们会支持切尔西。如果切尔西赢球了,那么我们会为他们的胜利干杯庆贺。如果我们进入了附加赛,那么我们也会尽力争取获得晋级资格。”

  现任里昂俱乐部体育总监的巴西球星儒尼尼奥也发表了他的观点:“如果要打欧冠附加赛的话,那么俱乐部的所有备战计划都要发生改变。在切尔西和阿森纳之间,我没有偏爱谁。不幸的是,我非常欣赏的坎特这场比赛上不了(大腿受伤,能否出战存疑),但是切尔西会为胜利而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