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韩国球迷要早起看欧冠 我必须回报他们

孙兴慜:韩国球迷要早起看欧冠 我必须回报他们
2019年05月29日 10:32 新浪体育
孙兴慜成为第二位进入欧冠决赛的亚洲球员 孙兴慜成为第二位进入欧冠决赛的亚洲球员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利物浦和热刺之间展开,而孙兴慜也将成为继朴智星之后第二位参加欧冠决赛的亚洲球员。在近期接受采访时,孙兴慜表示朴智星当年进入决赛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这件事在韩国的影响力非常大,因为朴智星是第一个参加欧冠决赛的亚洲球员,我作为球迷观看了这场比赛。当然了,你自己也会梦想一些美好的事情,我就总是梦想美妙的事情,比如赢得一些东西,或是成为最好的球员。每个球员都有这样的梦想,但欧冠不会给所有球员参加决赛的机会。现在我们进入了决赛,这是事实,而我非常期待。我们不想有太多压力,我们想要享受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因为时差原因,欧冠决赛开赛的时间是韩国当地时间凌晨4点,对于深夜起来看球的球迷,孙兴慜希望拿出最好的表现回报他们:“比赛的时候韩国那边已经很晚了,或者更确切点说,是凌晨的时候,所以对于每一点支持和我收到的每一条信息我都会非常感谢。想那么早起床不容易,我小时候这样做过几次。你需要早早地去睡觉,并且在四点钟左右起床,有些人还要去上班,所以我真的很感激那些起来看比赛的人。我很尊重他们,这也是我为什么总是百分之百地投入。”

  在被问到自己是否就像是韩国的形象大使时,孙兴慜表示:“当然,我必须这样做。我们之间有很久的时差,但人们仍然会看比赛,所以我必须回报他们。我承担着很多责任,但这就是我所享受的。”

  (Julia)

欧冠热刺孙兴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