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被泼冷水!靠钱抢人没用 没欧冠挖不动金童

曼联被泼冷水!靠钱抢人没用 没欧冠挖不动金童
2019年05月29日 09:17 新浪体育
德里赫特看不上曼联 德里赫特看不上曼联

  荷兰金童德里赫特如今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此前他最热门的下家是巴塞罗那,不过由于在个人待遇等方面没谈妥,交易陷入了停滞。这让曼联能球队看到了截胡的希望,曼联愿意开出远超巴萨的工资待遇满足德里赫特的要求,但红魔如今的竞争力和现状很看衰。

  荷兰《电信报》体育版主编德里森就表示:“德里赫特的下家只剩巴萨,皇马,巴黎三个选项。曼城不可能。曼联开出了高工资,但没有欧冠可踢,所以也不可能。德里赫特本人不太想去尤文。”

  对比之下,曼联无疑是最尴尬的。其他球队大多数不愿意满足德里赫特的高昂工资要价,不愿为一个19岁的年轻人打破薪金结构。唯有曼联,愿意不惜代价砸钱,结果人家还瞧不上。曼联新赛季没有欧冠可踢,球队复苏前景也很渺茫。菜鸟教练索尔斯克亚无论在战术建设还是更衣室管理上也都表现平平,对顶级球员更是毫无吸引力。曼联想靠砸钱和其他豪门抢人,恐怕非常困难了。

  (雷利)

荷兰曼联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