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又内讧!萨里暴怒离开训练场 摔帽子解气

切尔西又内讧!萨里暴怒离开训练场 摔帽子解气
2019年05月29日 07:20 新浪体育
萨里发火了 萨里发火了

  距离欧联决赛只剩不到24小时的时间了,切尔西却在此时传出了不和谐的因素。在赛前的踩场训练中,切尔西主帅萨里愤怒离场,此举立刻登上了各路英媒的头条。眼看决战在即,切尔西的情况有些令人担忧。

伊瓜因和路易斯发生口角伊瓜因和路易斯发生口角
萨里很不满意萨里很不满意

  按照BBC和天空体育等媒体的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切尔西进行例行的踩场训练。期间伊瓜因和大卫-路易斯两名球员发生了言语冲突,训练气氛一度变得非常糟糕,而早前的训练中,也曾经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官方的摄像清晰的记录了这个事件。

  此外,从媒体放出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到主帅萨里的沮丧,他直接离开了球场,并愤怒的摔了自己的帽子发泄,只是不知道萨里暴怒与伊瓜因和路易斯的冲突是否有直接关系。

萨里愤怒离场萨里愤怒离场

  眼看事件发酵,切尔西官方赶紧出来灭火,一位切尔西的新闻发言人表示,萨里生气是因为球队被剥夺了练习定位球的机会,和球员无关。发言人说:“萨里在训练结束时的沮丧表现与任何他手下的球员没有任何的关系,他有那样的反应是因为他无法在训练的最后15分钟安排球队练习定位球,因为当时训练依然向媒体开放。”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