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解说阵容!穆里尼奥温格搭档评述欧冠决赛

最强解说阵容!穆里尼奥温格搭档评述欧冠决赛
2019年05月28日 16:57 国际足球综合
穆里尼奥和温格 穆里尼奥和温格

  直播吧5月28日讯 《每日镜报》报道,著名体育直播平台拜因体育已经宣布,两位特邀嘉宾穆里尼奥和温格将在万达大都会现场的演播室中搭档解说欧冠决赛。

  在上赛季末卸任阿森纳主帅后,温格就成为了拜因体育的特邀解说嘉宾之一。而穆里尼奥在12月离开曼联之后同样接受了拜因体育邀请,评述了多场欧冠焦点战。

  温格和穆里尼奥此前虽然都是特邀嘉宾,但基本在不同的频道和演播室评述不同的比赛,因此并没有过合作。但在欧冠决赛这样的重磅赛事中,两人将首次成为搭档。

  穆里尼奥曾分别带领波尔图和国米在2004年和2010年夺得欧冠冠军;温格的阿森纳则在2006年的欧冠决赛中1-2不敌巴萨获得亚军。

  在2014年穆里尼奥曾称温格为“失败的专家”,但今年2月份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上,狂人表示温格是“足球史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相信两人在解说席上的表现也不会令球迷们失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