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利物浦是强队热刺也是 欧冠决赛是梦想

孙兴慜:利物浦是强队热刺也是 欧冠决赛是梦想
2019年05月28日 19:10 国际足球综合
孙兴慜 孙兴慜

  直播吧5月28日讯 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每场比赛在自己的生命中都是最重要的,但欧冠决赛的意义不言而喻,自看朴智星踢球开始,他就梦想着自己也能够站在欧冠决赛舞台。被问及与利物浦的对比,孙兴慜直言,利物浦是公认的强队,但热刺同样如此。

  ——英超结束后的这两周里面你是如何准备欧冠的?

  “对于球员来说,这段时间十分宝贵,是准备决赛的最好时机。在这段时间我进行大量的训练,相信到时我会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这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吗?

  “我相信任何一场比赛在我的生命中都是最重要的,这场决赛也不例外。当然,这样的机会是不可多得的,因此我也非常认真地准备着。当然,有时候你的目的性太强,结果并不如你所愿。”

  ——欧冠决赛意味着什么?

  “国家队和欧冠决赛都是我梦想的舞台,以前我看到朴智星哥哥踢球的时候,我就梦想着有一天我也能够实现这样的梦想。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珍贵,但我想赢得冠军比晋级决赛更会让我开心。”

  ——这个赛季对你来说很漫长,还参加了亚洲杯的比赛

  “我的赛季还没有结束,尽管很长但也非常棒。我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要继续保持好状态,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这一点。这要谢谢我周围的人,热刺和国家队。球迷给予我很多的支持,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更应该充满能量。”

  ——对决赛阵容的期待

  “这不是我的分内工作,这取决于主教练的决定。如果我表现好,教练自然会选择我,赢得比赛是最重要的。”

  ——对阵阿贾克斯的半决赛,你看起来很疲惫

  “这两周都没有比赛,我也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期待在在赛场上展现最好的状态,现在我的身体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

  ——谈谈利物浦的优势和劣势

  “我在采访中不想评价其他球队,我觉得我们球队比其他球队更重要。利物浦是利物浦,我们只需要自己做好准备。备战更充足的一方更有机会获得胜利,每个人都知道利物浦是一支强队,我们也是一样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