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赫特:不一定去西甲英超 还没有做好决定

德里赫特:不一定去西甲英超 还没有做好决定
2019年05月27日 08:29 新浪体育
德里赫特未来仍不确定 德里赫特未来仍不确定

  德里赫特可以说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受瞩目的一名球员,对于他离开离开阿贾克斯后下一步的去向,外界都很关注。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他最有可能选择英超或西甲球队。德里赫特本人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就自己的未来做好决定。

  “我怎么看待我自己的未来?很明显,英超是一个很大的联赛,西甲也是,但是还有其它一些联赛存在,不仅仅只有这两个。我现在仍然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所以我需要看看事情怎么发展。首先,我还有两场欧国联的比赛要踢,在那之后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英国《镜报》此前表示,曼联为德里赫特开出了7000万英镑转会费,以及35万英镑周薪的条件来与巴萨争夺他。但是根据天空体育最新的消息,曼联方面现在已经放弃了引进德里赫特。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